DC《自殺特攻隊》卡司發表 又有一批強者加入超級英雄的陣容

圖片1

圖片來自: aullidos.com

超級英雄真的是現在的主流,連Jared Leto都願意跳下來演~雖然以這部電影而言,要說「超級反派」才對。之前傳很兇的DC《自殺特攻隊(Suicide Squad)》真人版演員,今天由華納正式公開。大抵上跟謠言裡的其實沒有差很多,果然謠言還是有可信度的。

DC漫畫《自殺特攻隊》

對沒在看美漫的人來說這種世界觀跟成員更迭真的是讓人看得霧傻傻......

圖片2

圖片來自: mixme.com.b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殺特攻隊》卡司發表

《自殺特攻隊》並不像其他電影都是超級英雄與反派的戰鬥,因為自殺特攻隊本身就是超級反派的集結!算是個挑戰道德難題的故事 :自殺特攻隊的成員都是美國政府的罪犯,專門幫政府執行見不得人的黑暗任務,一但出了任何差錯政府會完全否認與這幫人的關聯。最近不只超級英雄夯,黑暗的超級英雄更是大行其道,不曉得這是不是DC選了《自殺特攻隊》做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後接棒的第一部電影的緣故。

圖片3

圖片來自: ign.com

▼在最新發表的6位卡司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去年以《藥命俱樂部》拿到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 Jared Leto,將在《自殺特攻隊》中扮演小丑!光想到演戲入木三分的Jared Leto瘋狂的模樣就覺得有點驚悚了......

圖片4

圖片來自: thewrap.com

▼《華爾街之狼》澳洲女星Margot Robbie 將飾演「小丑女」Harley Quinn

圖片5

圖片來自: moviepilot.com

▼之前已經在《蝙蝠俠:黎明昇起》中扮演過反派「班恩」的Tom Hardy,這次再度出馬飾演Rick Flagg

圖片6

圖片來自: healthyceleb.com/comicvine.com

▼威爾史密斯飾演Deadshot (正好老婆最近也在影集《高譚市》裡面演黑道老大)

圖片7

圖片來自: nerdreactor.com/

▼最近星運很旺的Jai Courtney飾演Captain Boomerang ,又是《分歧者》又是《魔鬼終結者5》還飾演超級反派,要老中青(?)三代通吃了嘛?

圖片8

圖片來自:  screenrant.com/www.comicbookmovie.com

▼以及最近積極向演藝圈探路的英國超模Cara Delevingne,飾演Enchantress。

Cara Delevingne之前在《The Face of an Angel》中是演關鍵角色,又在迪士尼《彼得潘(Pan)》真人版前傳中飾演美人魚,《自殺特攻隊》能把她扶正成演員嗎?

圖片9

圖片來自: moviepilot.com

《自殺特攻隊》將於2015年4月起在加拿大拍攝,預定於2016年8月5日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 41.media.tumblr.com/998ee5bfdcc323991ecb3894b044f9bd/tumblr_nfzcipHutN1rs4x5ro1_500.jpg

PS:整篇文章不知道打了幾次「自殺」「自殺特攻」,我需要在文章末補個不自殺聲明補個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遇瓶頸請撥打生命專線1995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