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電影少年悍將 GO!》爛番茄好評100% 不管蝙蝠俠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w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同時看了《電影少年悍將 GO!》跟《Titans》影集預告後,腦袋會錯亂一陣子www 到底哪個才是羅賓的真面目,到底哪邊才是這群人真正的樣子XD DC的動畫電影《電影少年悍將 GO!》爛番茄成績開盤,雖然目前只有12篇影評但是好評程度100%,12篇都給予正面評價 ,輕鬆幽默甚至接近白爛的風格非常適合在憂鬱的藍色星期一觀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C《電影少年悍將 GO!》電影預告

DC《電影少年悍將 GO!》電影目前爛番茄好評度100%

圖片2

圖片來自:rottentomatoes.com/

評語包括了:

這部電影比他嘲諷的那些大人看的電影巨作都還要更引人入勝

這是給小孩子看的《死侍》,而且電影裡也有對萊恩雷諾斯的作品給予直接的致敬

雖然這部電影的目標觀眾可能是狂熱粉絲與卡通頻道節目的影迷,但是一起進去進場看電影的父母可能也會被電影裡對電影業界與超級英雄的幽默嘲諷給逗笑。

那些對超級英雄的不敬嘲諷會讓全家一起歡笑出聲。

DC《電影少年悍將 GO!》對所有年齡層的觀眾來說都是享受,提醒我們友誼與鬆餅的重要,還有那些精采的娛樂產業笑話。

 

《電影少年悍將 GO!》電影片段 - 少年悍將vs邪惡蝙蝠俠

後面還開始賣歌~

▼「我想我們甩掉他了」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我是蝙蝠俠」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蝙蝠俠大顯神威!」(1992年提姆波頓的蝙蝠俠電影)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永遠的蝙蝠俠」(1995年蝙蝠俠電影,蝙蝠俠是方基墨)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怎麼沒有一部『阻止蝙蝠俠』呢」? (當時的下一部是1997年《蝙蝠俠與羅賓》,恩......XD)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我真心覺得華納的DC電影宇宙一開始是不是選錯發展方向啦XDDDD

《電影少年悍將 GO!》電影美國7月31日,台灣8月31日起上映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ttentomatoe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