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改造《Mercedes-Benz G-Class》霸氣勁裝穿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DMC Tuning

在一個多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裡裡外外大進化的新世代《Mercedes-Benz E-Class》,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過去總是擅長改造夢幻超跑的DMC Tuning也替來自Mercedes-Benz賓士的越野經典《Mercedes-Benz G-Class》量身打造了霸氣的寬車體空力套件,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DMC Tuning

其實DMC Tuning早在2015年底就已經對外預告即將穿上自家勁裝的《Mercedes-Benz G-Class》,如今這名為Zeus的最新作品終於正式和大家見面!這回DMC Tuning替《Mercedes-Benz G-Class》穿上了包括前後保險桿、水箱護罩、引擎蓋、前後下擾流還有葉子板在內的寬車體空力套件,而且通通都是以輕量化又充滿戰鬥氣息的碳纖維材質所打造!

圖片3

圖片來自:DMC Tuning

圖片4

圖片來自:DMC Tuning

更讓所有《Mercedes-Benz G-Class》粉絲們熱血的是,穿上DMC Tuning量身打造勁裝之後化身的Zeus,成為了當今車身寬度最為驚人的《Mercedes-Benz G-Class》喔!

圖片5

圖片來自:DMC Tuning

當然DMC Tuning更沒有忘了替《Mercedes-Benz G-Class》家族中的G63 AMG進行動力升級,讓車車所搭載的5.5升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一口氣來到了驚人的880匹!

圖片6

圖片來自:DMC Tuning

大家喜不喜翻DMC Tuning替《Mercedes-Benz G-Class》量身打造的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MC Tun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