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出租店日常第二彈》遇到同樣是冷門電影愛好者的客人會特別開心

圖片1

圖片來自:mangabox

充滿吐槽的搞笑漫畫《DVD出租店日常》只有短短三集看不過癮。沒關係,最近還有另一部同樣也是以影音光碟出租店打工為主軸的四格日常漫畫,以工讀生的角度介紹出沒於DVD出租店的各式各樣客人,從超級健談的類型到刮傷光碟還裝死的客人,如何規勸客人愛護商品,又不能激怒對方,這完全在考驗店員的智慧啊~~

「本日のビデオ屋事情」(今日的出租店二三事)作者:スルメ王子

目前正在Mangabox連載中

DVDt出租店名物「AV三明治」有些比較害羞的客人租AV時會刻意用兩部一般的DVD夾住作為遮掩,書店可能也很常見(買成人書刊的時候…)

圖片2

圖片來自:mangabox

店員必備的能力之一就是和客人閒聊的功力,有時會遇到超級無敵健談的客人,拼命和櫃檯聊劇情,後面都已經大排長龍的說…囧囧囧

圖片3

圖片來自:mangabox

在出租店工作,遇到光碟或盒子被客人刮傷算是家常便飯。店長拿出你的魄力來!不能因為動物很可愛就這樣算了啊~~(該賠的還是要賠啦)

圖片4

圖片來自:mangabox

靈魂伴侶登場:「剛剛的客人真內行!」遇到同樣是冷門電影愛好者的客人會特別開心。有時候觀察客人都租哪些電影似乎也很有趣?

圖片5

圖片來自:mangabox

雖然目前影音串流服務已經很方便,合法購買影片的管道也增加了。但還是很懷念小時候逛出租店挑選錄影帶的美好回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本日のビデオ屋事情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