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ia Duster Black Touch》嶄新旗艦帥氣降臨

圖片1

圖片來自:Dacia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5年9月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限量加料的《Dacia Duster Edition 2016》呢?前幾天Dacia宣佈原本《Dacia Duster》家族的旗艦成員《Dacia Duster Prestige》將會被《Dacia Duster Black Touch》給取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Dacia

圖片3

圖片來自:Dacia

外觀部分《Dacia Duster Black Touch》呼應自身名號,包括水箱護罩、後視鏡、窗框和腳下16吋鑽石切割造型鋁圈都融入了黑色元素,搭配上越野感十足的前、後下護板和進行了鍍鉻處理的車頂假、霧燈邊框!內在美部份《Dacia Duster Black Touch》除了換上皮革包覆方向盤來提升質感,還配備了支援衛星導航和倒車攝影功能的MediaNav Evolution多媒體主機!

圖片4

圖片來自:Dacia

圖片5

圖片來自:Dacia

圖片6

圖片來自:Dacia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目前《Dacia Duster Black Touch》提供了TCe 125和dCi 110汽、柴油各一的動力選擇,搭配上前輪驅動或者是四輪驅動的不同設定,目前《Dacia Duster Black Touch》已經以17,100歐元起跳的售價在法國市場接受買家的預定囉!

圖片7

圖片來自:Dacia

大家喜不喜翻《Dacia Duster Black Touch》這樣的嶄新旗艦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