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Copen》擔主秀 品牌2019年東京改裝車展陣容公開

圖片1

上個禮拜日本Daihatsu原廠才宣佈將讓曾於2016年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以特別展示車輛身份登場的《Daihatsu Copen Coupe》以限量生產方式在日本市場進行販售。其實幾乎就在同一個時間Daihatsu原廠頁公佈了將出席2019年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的陣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Daihatsu Copen車展

搭上了《Daihatsu Copen Coupe》將於日本進行限量販售的話題,《Daihatsu Copen》無疑將成為品牌在2019年1月11日至1月13日所舉辦的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主秀,除了《Daihatsu Copen Coupe》之外名為《Daihatsu Copen Copen Cero Sports Premium Ver.》的新作也將同步現身。另一方面Daihatsu原廠也將帶來三部以《Daihatsu Mira TOCOT》為雞出精心打造的展示車輛,分別呈現出競技、休閒、個性化的布同樣貌,此外兩部以輕型商用車《Daihatsu Hijet Truck》為基礎打造的展示車輛則演繹出產品本身的豐富可能性。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Daihatsu Thor車

除此之外,Daihatsu原廠在2019年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還將會帶來《Daihatsu Boon》、《Daihatsu Thor》、《Daihatsu Move Canbus》各一部特別打造的客製化展示車輛呈現產品的多元風貌;而在1968年Japan Grand Prix賽事獲得GP1組別優勝的《Daihatsu P-5》賽車也將一同現身會場,在活動告一段落和相同陣容也將移師2019年2月9日至2月11日緊接登場的Osaka Auto Messe大阪改裝車展。

圖片8

▲圖片來源:Daihats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