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Hello Kitty Speaker喇叭

圖片1

之前建寧公主我有幫大家介紹過草泥馬的凱蒂貓,這標題被卡友受到大大的注目!這樣才紅不久,又新出了一款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 HelloKitty喇叭...

凱蒂貓系列的東西就是女生的最愛!因此上了新品,建寧公主我就一定要給大家介紹一下的啦^^還有悄悄和你們說...這次新款的HelloKitty喇叭~還會扭屁股跳舞喔^^

  

兩款Hello Kitty喇叭

圖片2

平常都文靜乖巧的凱蒂貓,聽說竟然會跳舞唱歌!不論是iPod、iPhone、還是MP3,凱蒂貓都會唱出妳喜歡的歌和跳舞給妳看!還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和凱蒂貓講講話,她還會搖著頭逗妳開心喔!

俏皮紅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甜心粉

圖片4

它可以播放英文教材,還可以放入兒歌陪伴小朋友唱唱跳跳....沒有播放器也沒關係~轉成MIKE-IN模式,Kitty就會隨著周圍的聲音左右擺動喔!

▼接上iPod或播放器還可和kitty一起唱歌跳舞!

圖片5

圖片6

使用說明:

LINE-IN模式(跳舞+喇叭):將插頭插入iPod/iPhone/MP3等音效孔,開起音樂後即能播放並隨著音樂搖擺。

MIKE-IN模式(跳舞):將KITTY放在任何有聲音的附近,KITTY能隨著周圍的聲音搖擺。

 建寧公主多說幾句.......

喜歡Kitty貓娃娃和聽音樂的我,感覺這款和建寧公主我超級適合的啦~~^^這款超級可愛的Kitty貓,聽說目前在拍賣銷售中...如果想要和Kitty貓一起說說跳跳,一起玩耍的人,可以考慮這款很口愛的Kitty貓喇叭喔!

Kitty貓喇叭影片

還有其他跳舞的娃娃

跳舞的貓米娃娃

猴子超有節奏感

跳舞的蠟筆小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