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惡魔獵人》美國預訂遊戲 武器特典送給你

圖片1

圖片來自:siliconera

重開機版的《DmC:惡魔獵人》我們就這麼一路看一路罵下來,不知不覺遊戲也進入發售倒數接受預訂的時候了耶~阿珂不知道大家怎麼想啦,但我還是不爭氣地請朋友幫忙留一片了XD。CAPCOM最近公開了美國三大零售商的預購特典,各有獨家武器塗裝特典,玩起來帥勁不同喔!

GameStop的武士包(Samurai Pack)是將但丁的槍、鐮刀跟巨斧都化為日本和風造型,還先送你點數可以升級或購買武器道具喔。

說是武士包但沒有武士刀(哥哥才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umblr.com/tagged/vergil?before=134494802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est Buy的黃金包(Golden Pack)就是武器都變成黃金打造的啦!加送一個可以幫助發現隱藏道具的裝備「Item Finder」。

Amazon的骨骸包(Bone Pack)的武器由骨鏈打造,並送一個提昇武器連集速度的道具「Orb Harvester」。

DmC:惡魔獵人》對應PS3XBox360,北美版預計在2013年1月15日發售,依近來台灣代理的習慣~無意外的話應該是美版?不知道我們台灣代理進來的會是什麼包哩?說到底...結果都還是同樣的武器齁XD,只是外表問題,啊說到這點喔...

收集三種武器造型可以換一個三八中年但丁嗎?阿珂不貪心,外表塗裝就好...(還在執著)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umblr.com/tagged/devil-may-cry-4?before=1337481942

所以我現在都開Bio6來回味一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aurimaru.deviantart.com/art/Leon-Kennedy-Resident-Evil-6-and-Dante-DMC4-28155570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iliconer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