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Afraid《惡靈古堡×LArc-en-Ciel》推出360度VR音樂錄影帶

圖片1

圖片來自:kai-you.net

今年迎接20週年的經典殭屍題材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遊戲,與正逢25週年的日本殿堂級人氣樂團LArc-en-Ciel,首度公開合作情報!於9月13日舉辦的「PlayStation Press Conference in Japan」中宣布,將結合《惡靈古堡》元素,推出為LArc-en-Ciel量身打造的虛擬實境VR音樂錄影帶Don't be Afraid –Biohazard® × L'Arc-en-Ciel on PlayStation®V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V將以360度VR影片呈現

成軍25周年的L'Arc-en-Ciel即將發行新歌「Don't be Afraid」,同時推出首支虛擬實境音樂錄影帶,

圖片2

圖片來自:visual-matome.blog.jp

使用者只要透過PS VR裝置,就能夠360度無死角親眼看見L'Arc-en-Ciel成員化身為惡靈古堡角色(不是cos哦,就是演他們自己ww),為了生存,在拉昆市與蜂擁而來的殭屍展開混戰。

圖片3

圖片來自:mudauchi.info

使用電腦動畫360度模擬製作而成

其中亦採用了預定於2017年1月26日發售的最新遊戲《惡靈古堡7》中的最新技術「RE ENGINE」,把L'Arc-en-Ciel完美置入惡靈古堡的世界中。這支音樂錄影帶目前業已完成,將於11月中旬在PlayStation Store上架,價格未定。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biohazard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biohazard

等不及的粉絲看這邊!

在10月13日PlayStation VR開賣的同時,也將搶先推出『Don't be Afraid –Biohazard® × L'Arc-en-Ciel on PlayStation®VR-』體驗版。可是怎麼感覺好像更吊胃口了(笑)。先來看一下也很吊胃口的預告吧ww

(ΦωΦ) 會不會被咬到而感染呢(畢竟官方都做成海報了),吸血鬼hyde轉職成殭屍還是這麼美也太逆天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ohazard20thyoutube@biohazar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