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cast》問世15周年 你還記得這15款DC代表遊戲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nbsdctg_s/archives/9746263.html

雖然SEGA現在仍在遊戲界打滾,而且光靠初音跟大型機台就能在日本遊戲界站穩穩,不過SEGA的最後一台遊戲機《Dreamcast》在阿珂心裡就像是用盡全力奮戰卻還是戰敗的武士(?)一般滄桑帥氣,15年前的9月9日是《Dreamcast》主機在北美發售的日子,過了15年後,GamesRadar網站選出了15款經典未褪的DC代表遊戲,以下名單是否看得讓大家很懷念呢?

CRAZY TAXI

海豚大冒險

看海豚在海裡游來游去就是一款很治癒人心的遊戲啊...

MARVEL VS. CAPCOM 2 NEW AGE OF HEROES

VR足球2

Rez

不過這款好像PS2版的有震動器才比較好玩喔?

音速小子大冒險

生死格鬥2

力石戰士

就因為這款!阿珂那時超羨慕同學家有DC的!時常跑去他家玩XDD

NBA 2K

F355 Challenge

劍魂

Quake III Arena

Jet Set Radio

READY 2 RUMBLE BOXING

莎木

有莎木在名單裡,似乎就沒什麼好埋怨的了...但話說怎麼沒列到太空第五頻道跟夢幻之星齁?都是SEGA在DC的代表作逆(←還是說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srad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