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7《SONY》展前發表會 終於不是模糊獵人啦(壞)

圖片1

圖片來自: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公式 (@MH_official_JP)

今年SONY在E3展前發表會似乎比起往年低調許多,又或者是希望大家好好專心看遊戲影片就好,開頭只請了SONY互動娛樂總裁Shawn Layden講個開頭引言就全程放遊戲預告,雖然沒有阿珂個人期盼的《死亡之絆》或《FF7重製》的新畫面,不過今年的預告裡還是有一些不錯的亮點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跑車浪漫旅 競速》預計2017年秋季問世

《秘境探險:失落的遺產》確定將於2017年8月2日上市的秘境系列新作,將可見到德瑞克前女友「克洛伊」與四代登場的傭兵團首領「娜汀」攜手合作。

《地平線:直到黎明》發表最新DLC《Horizon Zero Dawn: The Frozen Wilds》阿珂是買定啦~個人很喜歡這款遊戲XD

殭屍海(?)遊戲《往日不再》的全新遊戲畫面,前面看起來還蠻有《最後生還者》的味道,最後當然不忘展示一下殭屍滿出來的樣子...

比較令人驚喜的應該是MH系列終於在家機登場啦!《魔物獵人 世界》雖然是在SONY的場子上發表,不過遊戲將會有PS4/Xbo One/PC版本,終於不用再笑模糊獵人了(壞)

《汪達與巨像》將重製登上PS4,用現代的新技術將當年遊戲的壯闊感更加擴大!

《Marvel vs. Capcom Infinite》新的劇情預告影片,遊戲預計9月19日發售。

《決勝時刻:二戰》看過隔壁的一戰評價不錯之後,今年輪到CoD要來出二戰(喂)遊戲預計在11月3日發售喔~

接著進入一串VR遊戲的時間~《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 VR》一款上古卷軸有多種吃法(?)各款主機甚至連NS都登上之後,這回更要推出VR玩法呢~

《直到黎明》的開發團隊Supermassive Games的最新VR遊戲《The Inpatient》,看來又是一款懸疑驚悚遊戲囉?

《Monster of the Deep:Final Fantasy XV》FF15王子釣魚VR遊戲www

風格奇幻可愛的《Moss》小老鼠也太萌了拔♥

《Bravo Team 》舞台是架空的東歐國家VR戰爭遊戲

重開機版《戰神》這回確確實實當了老爸,北歐神話版的戰神用一根戰斧闖天下,氛圍真的很不一樣啊~影片最後顯然他兒子的外語能力比較好(誤)

《底特律:變人》Quantic Dream的人造人AI主題新作,上次見到這款遊戲的消息好像已經是2015的事啦,但今天依然沒看到發售日...

《Destiny 2》的新影片

而最後壓軸的就是《蜘蛛人》新作啦~這次的蜘蛛人遊戲是PS4獨佔作品,長達9分鐘的遊玩畫面,流暢地匿蹤潛入以及豐富運用蜘蛛絲的戰鬥畫面~沒有粉絲看了會不期待的啊!影片最後那個拿手機錄影的少年叫作「Miles」不知道是不是二代蜘蛛人的Miles呢?

SONY發表會完整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layStation® Live from E3 2017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