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最終章來了《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特報解禁!預定2020年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エヴァインフォ公式@eva_information

Khara正在認真招募動畫師、製作進行,看來這次應該是真心不騙了(笑)。《Bleach真人版電影細田守新作動畫電影未來的未來》已在日本電影院正式上映,不少觀眾驚喜地看見了《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睽違N年的特報影像——EVA最終章真的要來了,預定2020年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福音戰士劇場版》

在TV動畫結束10多年後,庵野秀明監督於2007年發表了新作系列的開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大獲好評,再次將EVA魅力推至新高點,2009年《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2012年《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更加刷新三觀,而在歷經「序破急」後,大家卻遲遲等不到最終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止線),而在加上兩點後,形成了:│▌(反覆記號)。

 

銳意製作中→2020年公開

這五個字估計大家都聽膩了,而在7月20日,自《正宗哥吉拉》後釋出的視覺圖上,「銳意製作中」就被更新為「西曆2020年公開」了。

圖片2

圖片來自: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公式サイト

這次公開的15秒特報影像,據日本網友透露,包括真希波駕駛8號機,以強大的武裝進行空中戰等畫面。詳情就請近期有機會進日本電影院的卡友自行觀看囉。

圖片3

圖片來自:エヴァインフォ公式@eva_information

 

Khara公開招募動畫師、製作進行

想來這次的「銳意製作中」肯定是真的了。

 

「2020年」可以說是意義十足的一年,不僅是EVA系列誕生25週年,也將在這年舉辦東京奧運。

不知道庵野秀明會在最後的劇場版安排如何的結尾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株式会社カラー@khara_incノクティスエヴァインフォ公式@eva_informat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