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納哥站就在本週末~終於又到了最經典的一站

圖片1

圖片來自:F1車隊

大家有沒有準時收看F1上一場西班牙站精采的比賽轉播呢?在經過了兩個禮拜的休息之後,F1大軍們將要每年賽程之中最具有歷史地位,場地也是相當獨樹一幟的摩納哥站接賽賽事,竟這禮拜有甚麼值得大家期待的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1車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按照慣例,有為還是先來提醒大家本週末F1摩納哥站的播出時間,這禮拜比賽的轉播工作是由Fox Sport 2負責,排位賽的播出時間從星期六晚上7:55開始,至於正式比賽則會在星期天晚上8:00起跑,Fox Sport 2則會從晚上7:50開始播出喔!

★接著來看看摩納哥站有什麼觀賽重點吧!

圖片3

圖片來自:F1車隊

一. Mercedes AMG車隊宣佈和目前積分領先的L.Hamilton續約三年,這是不是有助於他延續強勢表現呢?

二. 年輕新秀M.Verstappen在賽前練習成績亮眼,正式比賽是不是也能夠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呢?

圖片4

圖片來自:F1車隊

三.遲遲未能拿下積分的McLaren車隊在摩納哥站是不是能藉著兩位車手豐富的經驗突圍呢?

四,由街道祖成的摩納哥站可以說是每年F1賽程中最獨特的賽道,不但比賽過程刺資場邊也有迷人風光,這樣的比賽怎麼能夠錯過呢?

五. 第五點有為還是留給卡友們發聲,大家在摩納哥站最想看些什麼呢?

2014年S.Vettel摩納哥站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F車隊

圖片6

圖片來自:F1車隊

圖片7

圖片來自:F1車隊

圖片8

圖片來自:F1車隊

圖片9

圖片來自:F1車隊

大家這週末別忘了打開電視喔!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1 Fanat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