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5》英文版普羅恩普特配音員人超好 送給粉絲小女孩難忘的聖誕禮物

圖片1

圖片來自:yurukuyaru

大家玩《Final Fantasy 15》(FF15)的語音都是聽什麼語言呢?阿珂個人還是聽日文比較習慣啦~但看過這位配音員的溫馨舉動之後,或許大家下次會想切成英文版來多聽聽普羅恩普特的聲音喔!負責英文版普羅恩普特配音的Robbie Daymond,最近送給一位熱愛普羅恩普特的粉絲小女孩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人真的超好的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 want to ride my Chocobo all day(唱)

起因是少女Euphrates的父親,他表示《FF15》是第一款讓他的女兒從《Minecraft》和《Roblox》轉移注意力的遊戲,Euphrates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爽朗可愛的普羅恩普特,時常引用普羅恩普特在遊戲裡的俏皮台詞,於是父親就親自聯繫到配音員Robbie Daymond,希望Robbie Daymond能錄製一段送給他女兒的聖誕禮物。

當然~因為是專業配音員,爸爸在邀約的時候也主動談到酬勞,但Robbie Daymond竟然二話不說~連酬勞的部分都沒提,就直接錄製了一段祝福語音給Euphrates。

嗨~Euphrates!我是FF15的普羅恩普特,祝妳聖誕快快樂喔!燈燈燈燈~登能燈燈燈~(哼完戰鬥勝利曲之後直接接上聖誕歌)

信中也附上:我為你的女兒特別錄製了這段聖誕語音!希望她會喜歡!

圖片2

圖片來自:Robbie Daymond ‏@robbiedaymond

Euphrates的爸爸趁女兒戴著PS VR玩耍的時候播了這段語音,女孩先咯咯笑了起來,但拿下VR眼鏡才看到她開心到哭了XD

圖片3

圖片來自:yurukuyaru

Robbie Daymond已經替動畫遊戲配音了十幾年,不過普羅恩普特顯然會是他近年最具代表性的角色,這樣貼心的粉絲殺必死,是不是人超好的啦!>////<

圖片4

圖片來自:Game Ran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rukuy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