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紀念繪本《官方繪師大玩偽娘觸手play》滿身都是白濁液體…

圖片1

圖片來自:uni.open2ch.net

TYPE-MOON為紀念《Fate/stay night》,2015年在日推出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延續《Fate》系列世界觀,由奈須蘑菇、東出祐一郎以及櫻井光聯合執筆劇本,上線後隨即熱潮,延燒至今,越來越多人在課金坑裡打滾難以翻身www 是說最近日服劇情走到了1.5章,為紀念突破第1章,特別發售了紀念繪本,官方繪師「近衛乙嗣」的賀圖竟然是偽娘「阿斯托爾福」(アストルフォ)正在被觸手玩弄的工口畫面X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章完結紀念繪本

收錄了許多為遊戲繪製插畫的官方繪師特別獻上的紀念圖,十分具有紀念意義。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ェイトでGO!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ェイトでGO!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ェイトでGO!

 

繪師「近衛乙嗣」畫了……

觸手play?!還是對偽娘?!滿身白濁濃郁的液體,實在讓人很難不想歪,這圖到底是在紀念什麼啦XDDD官方速度飆車,連同人都要跟不上惹……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ェイトでGO!

 

被觸手玩弄的「阿斯托爾福」

查理曼12聖騎士之一,英格蘭王奧多之子,未來的王位繼承人,是個理性蒸發樂天派的美貌公主王子。實力雖屬中等,不過因擁有眾多便利的寶具(財力就是實力)+超強幸運(槍兵表示:……),在戰場上擁有穩定而靈活的存在感。

圖片6

圖片來自:Tweez

 

阿斯托爾福的性別是阿斯托爾福

雖然是個騎士,卻留長髮穿著小裙子和吊帶襪,這是因為他被大聖杯召喚時是以「全盛時期的姿態」降臨,感恩大聖杯,讚嘆大聖杯。

圖片7

圖片來自:アプリゲット

 

黏黏滑滑的觸手play

完全是裏番經典場景,近衛乙嗣good job!圖中的阿斯托爾福遭遇肉粉色觸手禁錮,渾身遍佈白濁的不明黏液,兩隻觸手強行將大腿分開,還有一隻正輕輕撫摸他的小臉,又羞又急的阿斯托爾福眼中淚水就快要溢出來,但卻堅持說著「唔……不能輸給魔神柱啊!」(魔神柱是遊戲中的敵方單位,CV統一為杉田智和w)

圖片8

圖片來自:uni.open2ch.net

官方……幹der好(擦鼻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近衛乙嗣@hagitcho画像一覧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