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代言就職廣告?》大家快來鳥取縣工作 有肌肉型男可以看哦(招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4137594

最近生活在鳥取縣的日本網友們,陸陸續續看到電視播放推廣「在地就職」的廣告,通常這類廣告激不起觀眾多大的興趣,但是新登場的這篇就職廣告,怎麼看都覺得有鳥取縣在地動畫作品《Free!》的影子……倒不如說就是模仿《Free!》做出來的吧!挾著《Free!》的高人氣,真的能夠吸引遊子返鄉工作嗎……?

鳥取縣岩美町砸下重本拚動漫觀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surebashi.blog123.fc2.com/blog-entry-274.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鳥取縣就職廣告會引發模仿《Free!》的聯想,就是因為《Free!》的聖地位於鳥取縣內的岩美町岩美町觀光協會全力將當地塑造成親切的聖地,還親自規畫巡禮地圖服務粉絲,足以證明當地想藉由《Free!》振興觀光的決心!而完成了招攬觀光客的布局以後,下一步就是向出外念書的遊子們招手!於是這部返鄉就職廣告處處都是《Free!》的影子……

超有魄力的正面特寫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水波表現跟《Free!》一樣講究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唯一的差別就是……角色的臉太欠揍啦!!!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論從《Free!》動畫或是粉絲朝聖拍的照片來看,岩美町本身就是一個鄉村風情濃厚的地區,雖然說利用動漫招攬觀光客這一招非常奏效,但是真的能夠靠同一招喚回出外念書的人們,回到這裡就職嗎?

山林是岩美町常見的風景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eichijunrei/archives/cat_50051952.html

有山有水的環境適合觀光,但有沒有讓人想長期就職的吸引力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tsurebashi.blog123.fc2.com/blog-entry-274.html

鳥取縣就職廣告完整版

影片來自:Youtube

如果鳥取縣真的想利用《Free!》的人氣吸引鮭魚返鄉,也許該請縣內各地學校的游泳社派出最帥的肌肉型男拍廣告,效果會更大一點!只不過被這種廣告吸引返鄉的人們,「動基」可能不單純就是了……

┌(┌^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六朗@Free聖地 ‏@rokuroy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