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最新推出的玩弄照片 APP 》怎麼玩弄都不需要負責任喔

圖片1

圖片來自:play.google

Facebook 的用戶量雖然在社群網站中是排名全球第一,但是他們應該也感受到了其他社群網站的進步壓力,最近頻頻推出新功能與新 app,除了想要鞏固現有用戶,更想要抓一些新的用戶。貼圖在所有通訊軟體都很受到使用者的歡迎,Facebook Messenger 中也有貼圖,不過現在 Facebook 想要再進一步,於是在昨天推出了一個非常好玩的 app,叫做「Stickered」,讓大家可以盡情地玩弄照片。

超有趣照片圖貼

圖片2

圖片來自:play.goog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噗!這兩隻實在太有喜感了 XD,是某種搞笑二人組嗎?這種無俚頭的貼圖我最愛用了。不過這不是「Stickered」app 裡面唯一的貼圖組喔,裡面還有許多其他樣子的圖組可以選擇,下圖就是各類組圖的其中一些範例,我最喜歡的搞笑二人組在最右上角。Facebook 說很快就會放上跟跨年有關的新年主題貼圖,因為新年貼圖非常受到愛用,在倒數的前後時段,通訊軟體都會大塞車,傳一張貼圖最快了。

各類組圖範例

圖片3

圖片來自:play.google

Stickred App 應用方式

圖片4

圖片來自:play.google

一定要用到那麼亂就對了 XD,不過連臉都用貼圖擋住,這樣拍照的意義不就沒了,應該是拍了丟臉的照片時,才需要擋臉吧(笑)。下圖情侶也是啊,兩個人的臉都用貼圖遮住了,一點都不放閃,應該不會是偷吃照吧(盯)。接著要跟大家講一下,這些加上貼圖的照片,須經由 Facebook Messenger 傳送。還有,目前「Stickered」app 只有 Android 版本,可以到 Google Play 下載。Facebook 說 iOS 版本很快就會推出了,請大家稍待一下下。

圖片5

圖片來自:play.google

載點

Android

快點推出 iOS 版本吧~我迫不及待要貼一下我的丟臉照片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lay.goog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