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4重現一拳超人》雖然波羅斯不像還是將就著看看吧w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2015年推出的遊戲大作《異塵餘生4》其中一個最棒的地方就是能夠完全打造屬於自己的角色,也就是精細的捏人系統了,剛好當時當季熱門的動畫《一拳超人》很夯,配合遊戲中的格鬥流玩法就可做到和動畫一模一樣的效果「任何敵人都一拳秒殺」。

動畫《Fallout 4重現一拳超人》

其實埼玉還滿好捏的,弄個禿頭配合一套黃色超人裝就很像了。影片裡面可以看到任何輻射敵人都不是禿頭披風俠的對手。

任何敵人在禿頭俠面前...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只要一拳....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就會被秒殺...!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有的還會飛的很誇張XD"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除了這個OP風的動畫以外,老外也特別上傳了和第一季大魔王波羅斯對決的動畫,雖然這個波羅斯有點不太像啦....

禿頭披風俠對宇宙王者波羅斯

話說筆者Fallout 4一開始沒做功課,全部點感知流,一開始沒好槍辛苦了一段時間,後來才知道4代近戰很強啊囧。

這名作者也有其他許多瘋狂的Fallout 4影片,像是底下的機器人大戰,其實都還挺有趣的,有興趣的卡友可以看看他的頻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zPlay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