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動畫相關發表》電影版將以3章節分批上映&意想不到的作品動畫化?

圖片1

圖片來自:otakumu

今天是AnimeJapan2016第二天,其實昨天的《槍彈辯駁3》已經相當有爆點了,今天刺客貓個人認為的爆點是關於型月社的招牌「Fate」的相關發表,眾多粉絲等待的「Heaven's Feel」(HF,櫻路線)的相關消息終於公布!而且...還外加了個意想不到的消息出現!?

今天的「Fate Project」相關發表,最容易預測的應該就是電影版的相關消息了,不過內容其實不是很多...

電影版「Heaven's Feel」新概念影片

電影版「Heaven's Feel」,將以三個章節的方式分段播出,第1章將在2017年公開,製作當然是曾擔當[UBW]線動畫版的ufotable社擔任,除了分三章製作、上映日2017年以外,電影版的新消息大概就是新的概念圖而已了...

新的動畫概念圖

圖片2

圖片來自:otakumu

不過另外一個意想不到的消息是....

Fate/EXTRA動畫化!將在2017年播出!

有別於上面的HF線,《Fate/EXTRA Last Encore》的製作公司為SHAFT,近期的SHAFT接下的動畫如《偽戀》《3月的獅子》都是和既定印象有些不同的作品。另外概念動畫的尼祿重現度也相當高。

電視動畫版的尼祿

圖片3

圖片來自:otakumu

Fate/EXTRA是過去在PSP上面推出的衍生遊戲系列,故事同樣為奈須蘑菇編寫,描寫另外一個平行時空的世界觀「月之聖杯戰爭」,這款遊戲的遊玩性見仁見智...不過人設跟故事設定一樣擁有廣大支持者,近期也要推出相關遊戲《Fate/EXTELLA》,看來是一整個相關媒體一同推出的節奏。

PS4/PSV的遊戲新作《Fate/EXTELLA》

圖片4

圖片來自:otakumu

近期幽浮社有《噬神者》《刀劍亂舞》等等作品排程,HF會被延後到2017不是太讓人意外,不過要等到三部曲都結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是時候...

沒關係,獨角獸OVA 1集1年都挺過來了,區區3集還可以啦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u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