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Tipo Station Wagon》旅行身段大肚量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在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屁屁實用又有型的掀背板《Fiat Tipo》,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Fiat飛雅特在2016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同時也帶來了有著更大肚量的旅行車成員《Fiat Tipo Station Wag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旅行車版《Fiat Tipo Station Wagon》在B柱之前的造型與房車和掀背板《Fiat Tipo》幾乎沒有什麼差別,但是更家修長的旅行車身段讓《Fiat Tipo Station Wagon》的車身長度比起掀背兄弟要增加了有20公分來到4米57,車車的高度也因為車頂假的配置來到1米51,更讓《Fiat Tipo Station Wagon》渾身上下散發出濃濃的休旅氣息!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採用旅行車設定的《Fiat Tipo Station Wagon》內在最主要賣點當然是大肚量的行李廂空間,在一般五人乘坐狀態下就有著550公升的超水準演出,不但比起掀背板《Fiat Tipo》的440公升大上許多,和房車兄弟的520公升相比也不會遜色!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圖片7

圖片來自:Fiat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Fiat Tipo Station Wagon》同樣也延續了《Fiat Tipo》家族其它成員提供最大馬力介於95匹到120匹的多樣化汽、柴油引擎選擇,而且通通都符合嚴苛的Euro 6環保法規喔!

圖片8

圖片來自:Fiat

大家喜不喜翻《Fiat Tipo Station Wagon》大肚量的旅行身段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