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GO《全家就是你家…的健身房》日本全家開設24H健身房服務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shoninsha.co.jp

便利商店沒有極限!日本全家接下來要推的服務項目非常驚人……竟然是附設健身房www狂!全家就是你家…的健身房,當然也是24小時開放,如果在鍛鍊前後空腹肚子餓、口渴了該怎麼辦?流汗完想洗個澡卻發現沒帶沐浴和後續的保養用品怎麼辦?不用擔心,有全家強力支援呢(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全家就是你家…的健身房

在店到店(全家現在的「店到店」服務是可以跨境的,也就是能夠「台灣寄、日本取」)、洗衣服等服務後,日本全家即將實行一個更瘋狂的構想──將於明年(2018)情人節2月14日當天,於東京開設首間全家健身房「Fit&GO」,位置就在便利商店樓上,24小時開放。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shoninsha.co.jp

 

專業設施一應俱全

雖然是全家附設的健身房,但「Fit&GO」在專業設施上可沒打算隨便應付,從跑步機到重訓器材,休息室到淋浴間,全都一應俱全。

圖片3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休息室內還有音樂聽,甚至可在運動後吃根香蕉來增強肌力。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此外,因為有全家支援,所有你可能會需要的沐浴清潔美容保養用品、甚至是基礎護具、健身食品都買得到,形成一個相輔相成的效果。

 

「Fit&GO」

不用入會費,月費為7,900円(約新台幣2,100元),註冊成功後會獲得一個IC手環,24小時無論任何時段都可以自由入場訓練,不過教練等現場專業工作人員仍是上下班制的(當然不是便利商店店員上場兼任……)。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shoninsha.co.jp

 

年輕夜貓族的健身福音

全家推動這項服務並非源自於狂想,而是有足夠的數據顯示:在深夜,便利商店的主要客群是20~40歲的年輕族群,這個年齡區間正好也是近年來引領健身房崛起的主要客群,但其中有許多人因為受限於區域、上下班時段、健身房的營業時間而犧牲運動的機會。

圖片6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全家預計,將於未來5年內在全日本開設300間「Fit&GO」,搶下這塊大餅。 

‹‹( ˙▿˙ )/››‹‹( ˙▿˙ )/››台灣也想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月刊商人舎magazineWWD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