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xplorer XLT Sport Appearance》芝加哥加料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有著響亮名號的頂級新成員《Ford Explorer Platinum》,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Ford福特在芝加哥車展又帶來了定位介於Explorer XLT和Explorer Limited之間的新成員《Ford Explorer XLT Sport Appearance》喔!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外觀部分《Ford Explorer XLT Sport Appearance》在水箱護罩、後視鏡還有尾門上通通都點綴上Magnetic Gray灰色元素,引擎蓋前方的Explorer字樣不但大方昭告車車的身份更增添了幾分霸氣,最後車車腳下所穿的20吋鋁圈也同樣用上了Magnetic Gray灰色塗裝!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內在美部分《Ford Explorer XLT Sport Appearance》用上了由Dark Earth Gray和Dark Earth Gray Miko所組成的雙色鋪陳,配備上的亮點則有Ford自家最新的SYNC 3多媒體資訊系統和石向電動調整座椅!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圖片9

圖片來自:Ford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Ford Explorer XLT Sport Appearance》則採用了一具可以輸出290匹最大馬力的3.5升V6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還提供了AWD前輪驅動設定的選擇,《Ford Explorer XLT Sport Appearance》預計將會從2016年夏天起正式開賣!

圖片10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Ford Explorer XLT Sport Appearance》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