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xplorer》芝加哥變身福祉《BraunAbility MXV》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預告過經由BraunAbility巧手改造之後讓《Ford Explorer》殯身《BraunAbility MXV》福祉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鎮子BraunAbility終於在芝加哥車展正式發表《BraunAbility MXV》,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經過BraunAbility巧手改造的《BraunAbility MXV》提供了XLT和Limited兩種不同等級的選擇,,和一般《Ford Explorer》最大的差別,就是將原本的後門改成了電動滑門的設計,搭配位於車底的隱藏式坡到讓輪椅可以輕鬆上下車車,座艙內可分別拆卸的雙前座椅加上能夠左、右移動的排檔座設計,更讓輪椅可以直接進入駕駛座位置!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BraunAbility MXV》搭載和一般《Ford Explorer》相同能夠輸出290匹最大馬力的3.5升V6引擎,車車的平均油耗也有著11,7 L/100 Km的水準,《BraunAbility MXV》在芝加哥車展正式亮相之後將會在BraunAbility全美超過200個經銷據點來進行販售!

《BraunAbility MXV》影片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大家說這樣的《BraunAbility MXV》是不是超貼心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