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Tourneo Connect》不只配備升級還更省油囉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在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2016年式的《Ford Transit》和《Ford Transit Connect》,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才過了沒多久的時間,Ford福特也針對主打歐洲市場的《Ford Tourneo Connect》《Ford Grand Tourneo Connect》進行了升級,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Ford Tourneo Connect》和《Ford Grand Tourneo Connect》最引人注目的,是換上了有著75匹、100匹和120匹三種不同最大馬力輸出的1.5升TDCi 柴油引擎,腳出了最佳4.3 l/100 km的油耗成績,比起原本車車所搭載的1.6升TDCi 柴油引擎要進步了有7%喔!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除了在動力方面的變化,趁著這回升級《Ford Tourneo Connect》和《Ford Grand Tourneo Connect》也將具備聲控功能的Sync 2資訊系統和MyKey列入配備清單來強化科技氣息,另外包括Traffic Sign Recognition、Blind Spot Information System和Lane Keeping Aid這些主、被動安全科技,也讓車車開上路更有保障!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大家滿不滿意《Ford Tourneo Connect》和《Ford Grand Tourneo Connect》這回的升級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