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franc 青山概念店 時尚感100%

圖片1

rimowa每次到超好買的青山都逛不完,其中5/22開幕的「Francfranc Village」更是灑錢的大本營。這間以『URBAN CASUAL』為概念的新店,由長期與BALS集團合作的森田恭通所設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食生活雜貨樣樣俱全的概念店

圖片2

除了首度進入青山的Francfranc生活雜貨商品外,像是從雜誌立體化的The Monocle Shop是日本初出店、還有來自夏威夷的甜點Malasada donuts、章魚燒等特色商店,其中全球只有三店的「The Monocle Shop TOKYO」與家具品牌「GLAMPIECE」都值得關注!

許多具設計感的創意小物令人愛不釋手呀~~~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rancfranc Village5/22在青山開幕

圖片4

Francfranc也有推出名為 Standard 的 iPad app 應用,全新的線上產品目錄將產品分為 Cook、Refresh、Relax、Work 這 4 個類別。法語 franc 代表自由與真誠,Casual Stylish 則是 Francfranc 的關鍵詞,作為東京的原創家居設計品牌,Francfranc 在日本發展迅速。

 圖片5

起初 Francfranc 定位在 25 歲左右的女性,隨後擴展至城市的中高收入家庭,從產品的色彩、式樣上還可以明顯地看出,將更加討女生喜歡。日劇《Last Friends》故事基於 share house 概念,針對年輕的房客們,Francfranc 也徹底地將各種系列的家居產品植入這一部熱播劇集的,角色設定似乎正是品牌期望贏取的目標人群。

日劇《Last Friends》每個人一種顏色的馬克杯正是出自Francfranc

圖片6

逛Francfranc就像在逛高檔的IKEA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AOYAMA Francfranc哪裡逛?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3-11-3 Francfranc Village

TEL:03-5413-2511 OPEN:11:00〜22:0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