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坦承吸食大麻 向大眾道歉

圖片1

之前BigBang在大成出了交通事故後,令許多粉絲感到相當驚訝~當時大成也暫時中斷了所有活動,希望能夠讓這個事件慢慢被遺忘.....不過,就在最近G-Dragon也發生了一件負面新聞,讓不少人感到非常難過,就是最近韓國在報導說:G-Dragon竟然在日本的夜店抽大麻?!

G-DRAGON真的有抽大麻嗎?!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naver.mkt8282

當初在7月的時候,檢方就開始懷疑G-Dragon是否有吸大麻,不過,當時G-Dragon並沒有把這當一回事,仍然繼續按照著行程工作。之後檢方測試結果發現G-Dragon有極少量的陽性反應出現,當時知道結果的G-Dragon也被這個結果嚇到!可是,最終G-Dragon還是承認了....只是G-Dragon說當時並不知道那是大麻...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naver.qpemfh011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Dragon自從藥檢結果出來後就一直在想原因,最後想起5月日本巡演時和日方相關人員為了慶祝演唱會的成功而一起去喝酒,因此G-Dragon就坦白說:當時他在去洗手間的時候有一位日本粉絲拿了香煙給G-Dragon,當時他因為不好意思拒絕而吸了幾口,但是發現這香煙的感覺和一般的有點不同,因此就直接丟進垃圾桶裡。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naver.smtall

雖然G-Dragon本人說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抽了大麻,不過很多人認為這都是謊言,信不信就要看大家了~不過,目前聽說並沒有重大的處罰,但不知之後對準備要出新專輯的G-Dragon來說是否還是會有影響呢?建寧希望大成和G-Dragon都能記取教訓,努力衝刺~~還有,抽大麻真的是不好的行為,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而想試試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smtal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