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改造《BMW M6 Convertible》上空尤物這回又加辣惹

圖片1

圖片來自:G-Power

在上個禮拜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由G-Power所操刀改造的《BMW X6 M50d》,不知道卡友們滿不滿意柴油猛獸性能大爆發之後的身手呢?前幾天G-Power也對來自BMW的上空尤物《BMW M6 Convertible》動了手腳,揪竟這回的成果如何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3

圖片來自:G-Power

外觀部分G-Power一如過往的慣例替《BMW M6 Convertible》換上了21吋的Hurricane RR鍛造輪圈,搭配上來自Michelin前255/30 ZR21、後295/25 ZR21尺碼的性能車胎,布過這回特別的是G-Power還替《BMW M6 Convertible》換上了鈦合金排氣管套件,成功替車車減輕了12公斤的重量!

圖片4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5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6

圖片來自:G-Power

當然G-Power出首帶給大家的驚喜肯定不只是這樣!原本《BMW M6 Convertible》所搭載的4.4升V8引擎在G-Power自家Bi-Tronik 2套件的加持之下,最大馬力從560匹一口氣爆增到了740匹,不但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200公里只需要10.7秒就可以達成,最高時速更是有超過300公里的實力喔!

圖片7

圖片來自:G-Power

大家滿不滿意G-Power這回動手改造的《BMW M6 Convertibl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Pow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