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最尷尬一幕》川普把阿根廷總統一個人扔在台上 碎念還被收音...XD

圖片1

圖片來自:wokesloth.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禮拜的國際新聞都聚焦在G20高峰會上,也有不少人關心在G20川普與習近平的會面與美中貿易戰的局勢。這些嚴肅的話題我們鼓勵大家多多研究,但是當然不可能在此講得多深入了。實際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G20的一個花絮鏡頭:當星期六的會議結束,各國領導人準備拍團體照的時候,第一個走上去與今年的東道主阿根廷總統Mauricio Macri握手的川普,竟然握完後不管三七二十一走人,搞得阿根廷總統一臉疑惑地看著川普毫不留戀的背景,整個尷尬到不行。

 

G20高峰會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

今年的國際情勢混亂,各國領導人之間的互動都被媒體放大檢視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川普把阿根廷總統留在舞台上自己瀟灑走人

被阿根廷總統錯愕的表情戳中笑點

理論上這時候川普應該要留在舞台上,等所有領導人一起拍一張全家服,但是川普不知是肚子餓了還是對會議很不耐煩,握完手立刻下台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走出鏡頭之後,他還默默念了一句「把我從這裡弄出去(Get me out of here)」結果被麥克風捕捉到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被無視的阿根廷總統只好轉身很落寞地等人回來.......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網友表示:

 

「所以G20上發生了這件事:在整個世界的眼前。走下舞台讓阿根廷總統一臉WTF,我受不了了......」

 

 

「你看到我們總董漫無目標在G20的舞台上猶疑,因為壓力、疲勞與失智症的迫近而目光呆滯神色猶疑,你不能自己地開始同情他,然後你突然想到這是川普呢,然後,哈,去死吧」

 

搭配輕快的音樂更好笑

 

「阿根廷別為我們哭泣」

 

「這隻影片道盡一切,阿根廷總統就是世界的縮影:川普的無知、傲慢與粗魯讓我們的朋友困惑、獨自一人感到驚駭」

 

「這就是吃到飽提早開始供餐的結果」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社交技巧不太好」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簡直像是豆豆先生裡會出現的場面」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其實,先不論贊不贊成川普的執政方式,這看起來應該只是很單純的一次溝通不良吧?阿根廷總統無奈的模樣有點讓人同情就是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kesloth.com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