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TZ 殺戮都市》真人版電影 松山研一、二宮和也攜手共演

圖片1

超人氣漫畫《GANTZ 殺戮都市》,現在將要改編成真人演出電影版,躍上大螢幕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電影找來松山研一飾演正義感強烈的加藤勝二宮和也飾演玄野計夏菜岸本惠,由本鄉奏多西丈一郎,當然還有女主角小島多惠,是由吉高由里子演出。

二宮和也 飾 玄野計

圖片2

圖片3

松山研一 飾 加藤勝

圖片4

圖片5

夏菜 飾 岸本惠

圖片6

圖片7

本鄉奏多 飾 西丈一郎

圖片8

圖片9

吉高由里子 飾 小島多惠

圖片10

圖片11

GANTZ殺戮都市》是漫畫家奥浩哉所畫,從2000年6月在漫畫雜誌週刊《YOUNG JUMP》上開始連載至今,單行本的銷量也已經累計突破近千萬冊。真是沒想到這部充滿著暴力、血腥、一點點色情的漫畫真會有搬上大螢幕的一天,不知道到時電影分級出來會不會是限制集的呢?不過《GANTZ殺戮都市》有著他自己別有一番風味的暴力美學在,希望在電影裡面也可以看到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影故事主要是在說主角玄野計加藤勝兩人,因救一名醉漢而不小心死亡,但在死亡的瞬間卻被黑色神秘球體“GANTZ”召喚重獲新生,復活後卻被賦予殺死外星人的任務,重獲新生的他們就此開始輪迴於和平的日常生活與殘酷的殺戮戰場之中。搞得相當科幻有搭上有點驚悚!而且全片運用CG的戰鬥拍攝手法,《GANTZ 殺戮都市》將分為上下兩部。

最後來看一下《GANTZ殺戮都市》的劇照吧!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GANTZ殺戮都市》海報

圖片21

圖片22

預告片段也相當精彩!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