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文庫10週年慶》松岡禎丞的後宮再度擴建 坐擁16位女性聲優?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wallpaperhere.com/Lucky_Kirito_Wallpaper_105492/download_1440x900

以《刀劍神域》的桐人走紅的男性聲優松岡禎丞,近年來不但動畫主角的工作接不完,就連後宮也越擴越大!在GA文庫即將舉辦的10週年慶中,竟然一個人坐擁16位女性聲優!恐怕全天下的男人,都希望松岡能分給其他人一點好運氣呀~~

 

萬眾矚目的OVA《襲來!美少女邪神F》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a-anifes.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06年創刊的GA文庫,即將在今年5月10日,於神奈川縣民中心舉辦10週年活動,主打的4部動漫作品都請到劇中聲優前來同樂!其中《襲來!美少女邪神》的全新OVA,就請到了阿澄佳奈,以及松來未祐大坪由佳3位女性聲優!男主角真尋的聲優喜多村英梨很可惜沒有到場……

聲優陣容最龐大的《日常生活中的異能戰鬥》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a-anifes.jp/

去年10月動畫化的《日常生活中的異能戰鬥》,一口氣請到6位聲優的龐大陣容,包括山崎はるか早見沙織種田梨沙山下七海福原香織加藤英美里,男主角的聲優岡本信彥缺席,因此男主角的位置又空出來了……

本季播出中的《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a-anifes.jp/

至於目前播出中的《聖劍使的禁咒詠唱》,請到竹達彩奈悠木碧內田真禮上田麗奈……沒錯,男主角的聲優石川界人又消失啦!!!

預計4月播出動畫的《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a-anifes.jp/

最後,下一季動畫化的《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除了與《聖劍使的禁咒詠唱》陣容重複的內田真禮之外,還有水瀬いのり大西沙織井口裕香,以及……

男主角松岡禎丞!!!

不禁讓人回想起去年配音《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時,松岡坐擁後宮的畫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_seiyusan/status/430298445933330432

如今松岡禎丞的後宮爆增到16位之多,到時在活動後台的準備室,松岡肯定會被狠狠玩弄吧!!!

GA文庫10週年慶宣傳影片

影片來自:Youtube
想要親眼看到松岡坐擁後宮的畫面,還必需要參加GA文庫的入場券抽選,不幸沒抽中也不用擔心,女性聲優們絕對會把玩弄松岡的畫面貼上推特分享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文庫10周年アニバーサリーフェス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