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霸氣模型★動畫電影完全新規造型製作,恭迎魔王歸來

圖片1

圖片來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為了妹妹毀滅並創造這個世界,不惜以「零之鎮魂曲」(ゼロレクイエム)作為代價,殊不知僅僅2年就……欸,妹妹又被抓走啦?!這下再怎麼厚的棺材板也摁不住最強妹控了。為紀念《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即將上映,Megahouse旗下高質感(也高價位的w)的「G.E.M.」發表最新商品「G.E.M. ZERO模型,恭迎魔王歸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E.M.《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ZERO

《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銜接前作「零之鎮魂曲」2年後的世界觀,背景舞台架設於全新的國度,神秘的敵人現身並襲擊朱雀及娜娜莉,他們的目的究竟是……?

阿什弗德學園學生會副會長魯路修·蘭佩洛基,真實身分為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第11皇子「魯路修·Vi·不列顛尼亞」。

圖片2

圖片來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9歲時因母親遭遇恐怖分子刺殺身亡後與妹妹娜娜莉一同被送往日本當人質,期間結識了日本最後的首相樞木玄武的獨生子朱雀,原以為能就此過著平靜安穩的日子,然而其父——不列顛尼亞皇帝對世界展開大規模侵略,魯路修的名份、摯友、讓妹妹幸福的世界都被奪去,因此對祖國萌生了強烈的憎惡及復仇心,於是捨棄了自己的姓氏,下定決心破壞帝國、為母親復仇,並為妹妹建立一個永逸的居所。

圖片3

圖片來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圖片4

圖片來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升上高中後,擁有絕佳的頭腦,擅長西洋棋的他運用自己的謀略能力,受到不老不死的神秘少女C.C.幫助而獲得能夠使人絕對服從命令的「王之力」Geass,以此脫離了險境並獲得了將粉碎不列顛尼亞帝國計畫付諸實行的能力。之後,魯路修戴上了假面與斗篷,以Zero(ゼロ)作為稱號,成為了反抗軍「黑色騎士團」的統帥,弒父篡位成為第99代皇帝,之後發動最終計畫「零之鎮魂曲」,以自身性命換取和平的世界。

圖片5

圖片來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圖片6

圖片來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由原作角色設計「木村貴宏」監修,以新作劇場版動畫《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中登場的「ZERO/魯魯修」完全新規造型製作,無論身形比例乃至於邪佞的手指盡皆還原,更附上了「ZERO面具」、「魯路修臉」、「GEASS發動(左眼)」、「GEASS發動(雙眼)」4種臉部零件。

圖片7

圖片來自: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G.E.M.《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ZERO(G.E.M.シリーズ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ゼロ),全高約250mm,參考售價為16,740円,預計2019年7月下旬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GLOBE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