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Granite Concept》被遺忘的概念有機會實現?

圖片1

圖片來自:GMC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GMC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從過去到現在來自GMC的車車多半有著龐大的身形,布過最近卻傳出了GMC品牌希望在產品線中增添小型Crossover新成員的消息,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GMC Granite Concept

圖片2

圖片來自:GMC

圖片3

圖片來自:GMC

其實GMC品牌早在2010年1月分的北美國際車展上,就曾經發表了和其它家族成員相比有著小巧尺碼的概念作品《GMC Granite Concept》,雖然當時並沒有引起太大的迴響,將近六年的時間過去了《GMC Granite Concept》也依舊只是個概念,但是隨著近來車壇小型Crossover級距日益興盛,快被大家遺忘的《GMC Granite Concept》量產似乎有了些希望!

圖片4

圖片來自:GMC

圖片5

圖片來自:GMC

根據GMC品牌高層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的時候透露,它們並不願意錯過近來快速成長的小型Crossover級距市場,特別是同樣利屬於GM集團旗下的Buick品牌作品《Buick Encore》大受歡迎更是帶給GMC品牌相當大的鼓舞!或許在來自GMC的小型Crossover車車正式誕生之前,大家可以用《GMC Granite Concept》來好好想像一番囉!

圖片6

圖片來自:GMC

大家期不期待《GMC Granite Concept》這樣的概念能夠實現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