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Y GEAR Xrd -SIGN-》男女平等直擊菊花必殺技!啊-♂

圖片1

amazon

格鬥遊戲聖騎士之戰(GUILTY GEAR )在12月4日發售了PS3、PS4用《GUILTY GEAR Xrd -SIGN-》。GUILTY GEAR系列的重點之一,Faust使用的覺醒必殺技「刺激的絕命拳(浣腸)」,果然名不虛傳非常刺激,無論男女老幼無一倖免。在之前的GGXX、GGXXΛC中,還特別準備各角色中了這招的聲音。《GUILTY GEAR Xrd -SIGN-》當然也追加了各角色的反應和表情。以下就來看看其中一些角色的反應~

Faust/CV.近藤 隆

在世界各地流浪的闇醫生

圖片2

fujo2

Love注入~

Sol Badguy/CV.中田譲治

GUILTY GEAR系列主角,實力是作中數一數二的強。無口,只用最少的話表達自己的意思。連Sol這樣的強者都不得不屈服在這招,就知道這招有多恐怖啦!

圖片3

fujo2

Ky Kiske/CV.草尾毅

GUILTY GEAR系列第二個主角。年僅16歲就擔任聖騎士團團長的天才劍士,擁有其他角色也認同的美貌ww看到這個表情,好像打開了我內心的某個開關。

圖片4

fujo2

Faust連自己都不放過www

花的表情www

圖片5

fujo2

Sin Kiske/CV.宮崎一成

Ky的兒子,個性十分天真爛漫。中招的表情已經超越老爸了。

圖片6

fujo2

女性角色也逃不出Faust的魔掌,真是太殘忍了(・∀・|||)

May/CV.こおろぎさとみ
單手就能揮舞船錨的怪力少女。

圖片7

nicovideo

Millia Rage/CV.住友優子

俄羅斯出身的前暗殺者

圖片8

nicovideo

Elphelt Valentine/CV.洲崎綾

血液是不思議型www為了成為裡想中的女性,努力提升自己的女子力。攻擊女孩子的菊花,教人家怎麼嫁出去啦!

圖片9

nicovideo

看完各角色的反應後,忍不住說一聲公式有病(稱讚的意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ujo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