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2倒數發表!三星旗艦大隻佬 神秘面紗即將揭開!

圖片1

圖片來自:gsmarena.com

緊張緊張~刺客刺客!距離外傳三星下半年最受囑目的旗艦大隻佬Galaxy Note 2 8月29日發表的日子~只剩下不到短短一天的時間囉~(鏗鏗鏗!),不知道三星迷們有沒有給它很興奮期待啊~不過也先別猴急~在它正式推出之前~大家除了可以先備好爆米花、板凳準備開吃之外呢~也還是可以聽聽應熊最後幫大家總復習一下~到底這款三星旗艦王牌機是具有哪些超強規格和威能呢~!

先前曝光Galaxy Note 2真機照

圖片2

圖片來自:gsmarena.com

不過還是先聊聊它的外觀好了~雖然直到目前為止啊~有關Galaxy Note 2真機照~外界頂多也只有1~2張曝光照可看~但基本上它外觀大致也都給人感覺和Galaxy s3圓潤造型差不多~只不過是不是最終版現在也還無法確定~畢竟不久前三星才被蘋果慘電6項專利~其中就有包括手機外型設計~所以外傳Galaxy Note 2也很有可能會採用和Galaxy Note或Galaxy s3不一樣更為方正的外觀設計就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公佈Galaxy Note 2設計照(最右邊)

圖片3

圖片來自:bgr.com

當然如果說到Galaxy Note 2(型號:GT-N7100)的規格~相信已經聽過n次的三星迷比應熊都還瞭~不過在發表前夕呢~最新還是有媒體放出了最終級完整版規格,可以搶先報給大家災啦~除了證實它應該會搭配有一個5.5吋1280 x720解析度的Super AMOLED螢幕(16:9)外~另外也確定會搭載上和s3相同強大的一顆 1.4GHz Exynos 4412四核心處理器~

最新曝光Galaxy Note 2完整規格

圖片4

圖片來自:bgr.com

同時呢~據消息也透露這回它也會一舉採用上最新出爐的Android 4.1雷根糖系統~並且裡頭更會內建有一個2GB記憶體和16或32GB的內存空間,當然逃不了的它本身也證實會配有一顆800萬像素的主相機鏡頭(殘念非之前謠傳的1200萬),以及同樣能用來支援像是4G LTE網路連線和NFC等手機功能

另外呢~最新也傳出這次Galaxy Note 2的登場~除了會推出基本白色款之外~也還會再一併推出另一款新機顏色(黑色?小粉紅?)讓大家挑選歐,而且外傳這款新旗艦大隻佬很快也將會在10月份就會熊熊正式上市開賣啦~所以三星迷真的可以給它好好期待一下囉~!

圖片5

圖片來自:cultofandroid.com

Galaxy Note 2會前宣傳影片送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bg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