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三星第3波嗆聲 iTunes不夠看啦

圖片1

好像是遊戲打怪一樣,我們可以感覺到三星的窮追不捨啊!是滴,三星《Galaxy S II》第三波短廣告釋出~這一次把目標放在音樂跟電影的功能上,嘲笑蘋果的iTunes不夠看啦!

不用說,這三星《Galaxy S II》第三波廣告" The Next Big Thing-Movies&Music" 當然又引起蘋果迷的跳腳,再次在9to5mac網站上有了極大討論(推眼鏡)~這一次三星還是以"咦,怎麼還在等啊?"開頭,並且就在等買哀鳳的人面前炫耀...嗯,是說明...自己隨時隨地都可以帶著手上這支《Galaxy S II》優游在任何的影音之間耶 (I have all my playlists right here, my music streams from the cloud and I have tons of places to buy my music)~呼應《Galaxy S II》第三波廣告,三星也在facebook上說,《Galaxy S II》讚啦!讓你也可以把iTunes的音樂帶回家唷~

▼ 三星說《Galaxy S II》屌翻了,要甚麼音樂有甚麼音樂!

 圖片2

圖片來自:facebook

 

那麼一起來湊個熱鬧,看一下三星《Galaxy S II》第三波競選廣告ㄇㄟ~

阿珂感覺這些三星《Galaxy S II》廣告也是滿有被黑特的潛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ma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