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Boy有多強悍?就讓高處落下跟大鐵鎚來告訴你(摔)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哀~看著現在手機平板型號越出越快,就不禁令人感慨3310就能打遍天下的時代,總覺得好像以前的3C硬體比較耐操吼?例如我有個玩PS3一千型厚機的朋友,他還跟我說就連PSP他也都是用一千型厚機,果然是以前的主機比較勇猛嗎~?而說起舊時代的掌機,當然就屬我們的童年記憶Game Boy老師啦~外國WIRED網站就做了個「Battle Damage」實驗,來測試一下Game Boy到底有多耐摔。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測試方法是日常生活中極有可能遇到的情況,就是「摔」www

第一個測試是從約1.5米的高度丟下Game Boy,應該是平常大家蠻容易摔東西的高度吧?這樣一摔~~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結果當然是還能正常啟動。

第二項測試提高至4.6米摔Game Boy,雖然放電池的那塊背板被摔壞了,但電池放進去的話依然是可以開機來玩低~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第三項測試感覺就是要弄死Game Boy,請了個壯漢跟他的大鐵鎚來對付Game Boy...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最後粉碎成這樣當然是無法玩啦wwwww

以一台十幾年前的遊戲機來說,Game Boy其實算是相當耐操的產品,因為主要是給小孩子玩的嘛~小朋友動作比較無心粗魯,遊戲機當然也就不能做得太纖細溜!聽說任天堂開發Game Boy的時候,當時的社長山内溥一拿到最後的完成機就是往地上摔來測試它的強度,確定沒有問題可以開機才生產發售呢XDD

這猩猩玩的是去動物園的小朋友不小心掉進園區裡的DS ww

圖片6

圖片來自:gamesradar

任天堂在波斯灣戰爭時為了讓阿兵哥打發時間,所以提供了Game Boy給他們帶去戰場玩,之後在一個被炸毀的兵營裡發現了這麼一台被被燒得烏漆媽黑的Game Boy,而且竟然還可以開機...現在還收藏在紐約的任天堂直營店~隨時插電展示中唷!

以上的實驗跟這台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了XDD

圖片7

圖片來自:www.smogon.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ntendo Game Boy vs. Sledgeham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