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of War: Ascension》戰神新作影片出現!?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iantbomb.com

還記得阿珂之前說那款眾人期待的《戰神4》的消息可能會在4月19號出來嗎?在正式官方消息出來之前,就已經先有影片流出來啦啦啦啦嚕啦啦--

偷跑影片,放放消息而已做得蠻模糊的...

▼之前對付過的蛇髮女妖

圖片2

圖片來自:God of War: Ascensi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有三頭犬

圖片3

圖片來自:God of War: Ascension

▼光頭被觸手PLAY啊啊啊啊NOOOOOOOOOOOO(奎爺怒吼) (←其實是鎖鏈啦)

圖片4

圖片來自:God of War: Ascension

偷跑影片

這段影片裡的旁白還是蓋亞,大概是說奎爺在成為這麼暴力的戰神之前,也曾是一個凡人,遊戲的標題不叫〝God of War 4〞而是〝God of War:Ascension〞,Ascension也就是上升、登基、即位的意思,是要講奎爺得道升天(?)之前的故事嗎?但這不是在PSP版的《斯巴達鬼魂》及《奧林帕斯之鍊》就演過了?時間點似乎是在《斯巴達鬼魂》之前...之前製作人在三代的時候也說過奎爺的故事就到這裡結束了,但到底是要做幾款前傳勒?

另外~封面圖片似乎也暫訂出來了,美國Amazon上面寫的發售日是2013年12月31日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iantbomb.com/

不過、專業的大家都知道,在正式消息出來之前,一切都只是浮雲啦~但儘管是浮雲阿珂還是好期待啊...之後還會不會有更多消息哩~阿珂再來報給大家知喔(V)(́◉◞౪◟◉‵)(V)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giantbom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