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電池交換站》登上外網 網友表示:這在我的國家活不過一個晚上......

圖片1

圖片來自:9gag.com

不知道會看外網的各位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在中文以外語言的網站看到台灣相關的話題就會忍不住點進去(然後有時還會忍不住用不熟練的語言吵架)。最近在9gag上看到有網友在討論台灣電動機車的電池交換站,下面的網友留言發現了一些有趣的內容想跟大家分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動機車「Gogoro」,不使用石油而是用電池動力(感謝網友指正),當車子沒電的時候將電池充電就好。電池交換站目前全台灣有716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gogoro.com/tw/findus/

最近這個電動車換電池的影片

被轉到9gag網站去

圖片3

圖片來自:9gag.com

對有在騎Gogoro的人來說,這應該不過就是要維持車子運轉一個正常的程序(對我這腳踏車族來說覺得大家,多騎腳踏車嘛),但是對一部分國外網友來說卻覺得很新奇~

 

結果網友們的回應很有趣~

「這幾個讓我覺得很煩躁」

 

圖片4

圖片來自:9gag.com

 

「在我的國家,這些東西會早就不見了」

圖片5

圖片來自:9gag.com

 

▼當然你也會捕捉到野生的台灣人

 

「等等,這在我的國家已經出現一段時間了,對整個世界來說這很新奇嗎?啥?」

圖片6

圖片來自:9gag.com

 

「沒人知道有這東西,而且在很多國家這行不通,在台灣這能行,在其他國家,人們會把電池偷走」

圖片7

圖片來自:9gag.com

 

▼我必須說這個留言讓我很驚訝

 

「台灣人把很多事情視為理所當然,例如到處都有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我是說,真的到處都是,每條街上都有2-3間);與許多國家相比,你們的捷運很先進也維護得很好,你們很容易就可以接觸到中國、日本、美國、歐洲或是東南亞的東西,像是書、DVD、食物、用具......等等,最後,你們是亞洲唯一一個同志婚姻合法化的國家,你們的國民有全民健保,或許質量無法保證,但是至少讓很多人可以有健康保險。

不過你們的教育系統是該修一下了,爛透了」

圖片8

圖片來自:9gag.com

 

「關於台灣的一個事實,就是所有的東西密度都很高,所以這是發表Gogoro最適合的地方,在其他國家,距離會長每平方公里人口太低,很難有足夠的支援系統。」

圖片9

圖片來自:9gag.com

 

 

我覺得跟很多國家相比,台灣已經很棒了,還是希望懂得珍惜而不要只看到自己的缺點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gag.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