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搜尋結果》終於也能從電腦傳到 iOS 裝置囉

圖片1

圖片來自:theverge

我超愛用 Google Maps 的啊,所以只要是 Google Maps 的新消息我都會注意(還有 Google 小遊戲我也會注意 XD)。在 4 月的時候,Google 開放了 Android 用戶一個很方便的地圖功能,就是當我們用電腦查 Google Maps 的時候,可以將搜尋結果直接傳送到 Android 裝置,這樣出門的時候就可以用,但我用的是 iPhone,所以當時我就在心裡小抱怨了一下,現在終於盼到 iOS 也可以用了(灑花),來看看要如何使用吧。

使用步驟

先來設定 Google Maps app:

圖片2

圖片來自:theverg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開啟 iOS 裝置的 Google Maps app,記得要登入 Google 帳號。

2. 到「設定(Settings)」>「通知(Notifications)」,同上圖左。

3. 開啟「來自桌機版地圖(Sent from desktop maps)」,同上圖右。

如何從桌面傳地圖到 iOS 裝置

圖片3

圖片來自:appleinsider

1. 先登入 Google 帳號。

2. 在 Google Maps 搜尋好地點之後,可以在地點的下面找到「發送到裝置(Send to device)」,如上圖。

3. 接著就按下要傳送的裝置名稱就可以了,如下圖。

圖片4

圖片來自:cnet

傳送之後,iOS 裝置就會收到 Google Maps 的提示訊息了,打開訊息的話,就會自動跳到 Google Maps 的這個地點資訊。記得更新到 Google Maps 最新版本,載點:iOS

收到 Google Maps 的提示訊息

圖片5

圖片來自:.lowyat.net

我剛才已經用過了,還不錯喔,我覺得蠻方便的,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un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