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街景車 你有親眼看過嗎?

圖片1

雖然土身土長台北地區,但說真的,莫妹妹十足是個假台北人,對於街名完完全全搞不清楚,更不要說東南西北了,但至少我還會看簡單的地圖,尤其是Google街景地圖,每次出門除了查路線,還會記著目的地四周有什麼,走錯的機率就降低不少。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用過Google街景服務的應該都覺得很神奇,這到底怎麼拍攝的,其實呢,經過查詢之後我也才知道,把可拍攝球狀影像的特殊攝影機架在車頂上,並在Google地圖上定位,以衛星影像當背景,所呈現出來的景象,因為都是汽車拍攝所以看到的都是沿著街道的路線,但偶爾有些小地方車子無法進入,也會使用三輪車替代拍攝。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前一陣子,在美國紐約街頭有人發現Google街景車的出現,看來紐約的變化很大喔!

圖片7

▼這是在台灣花蓮,網友發現的google街景車

圖片8

▼就是這個攝影機拉,哪天一定要親眼見證一下啊。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腳踏車版的街景車

圖片12

▼什麼都有山寨,連街景車也有盜版的...

圖片13

沒親眼看過Google街景車吧,現在記得她的長相了,下次看到她一定要跟她合照一下啊﹝不過聽說她跑很快...﹞

▼但也是會塞車的時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