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400款限定版 KitKat 巧克力》嗚~為什麼包裝怪怪的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喜歡吃 KitKat 的請舉手(舉)。我真的很喜歡裡面包著核果或是餅乾的巧克力,而且日本的 KitKat 又常常都出現限定版,尤其那個綠茶口味的真的超好吃(回味中),不過日本人真的很認真ㄟ,光是綠茶這一個口味的 KitKat 就還有再細分不同的限定版(眼花)。這次要介紹的 KitKat 是最一般的純巧克力口味,不過它是 Google 所推出的限定版 KitKat 喔!是有玄機的。

內容物是一般的巧克力口味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些在工廠出現的 KitKat 看起來沒什麼奇怪的地方,不過它們可是很特別的,因為這是 Google 和 KitKat 的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合作是在 Google 將 Android 4.4 手機系統取名為 KitKat 的時候。那麼 Google 為什麼會和 KitKat 再次合作呢?Google 英國的產業經理說,KitKat 頻道的影片在 Google 旗下的 YouTube 很受到歡迎,而 KitKat 則派出執行董事出來稱讚說 YouTube 的影片可以讓大家心情愉悅。

接下來到了要包裝的時候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嗯?為什麼包裝都怪怪的啦(囧),上面寫的不是 KitKat 啊。如果不知道這個新聞,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盜版的 KitKat 勒,我會不敢吃。這次 Google 與 KitKat 聯名推出的限定版巧克力總共有驚人的 400 款,其中一款就是 YouTube 版(請見下圖),那麼其他款長怎樣呢?

YouTube 版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其他款限定版的亮點也是在文字,400 款實在太多了,只能帶大家來看一些範例。下圖的第一款寫著「Office(辦公室)」,第二款寫著「Rainy Day(下雨天)」,第三款寫著「Birthday(生日)」,第四款就是 YouTube。這四款的排序含意是:不管是在辛苦工作的辦公室,還是心情會比較差的下雨天,甚至是慶祝開心的生日,我們都可以看看 YouTube 影片。

全系列四款的外盒包裝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還有這些款

圖片6

圖片來自:ausdroid.net

可惜這些 Google 限定版的 KitKat 只有在英國上市,不然我好想吃吃看上圖右上角的「Do not disturb(請勿打擾)」XD。KitKat 的紅色外包裝一直都蠻討喜的,不過 KitKat 曾經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將外包裝改成下面這種藍色的,理由是因為紅色是當時蘇俄的代表色。

二次世戰的藍色 KitKat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我的腦子無法接受藍色的 KitKat 啊~~~(錯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