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迷你影集《車諾比》真實重現32年前發生什麼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現在說到「車諾比事件」,大概很少人不知道那是發生在蘇聯時期的最大核災,因為311大地震福島核電廠危機,最近核子發電的潛在危機再次成為全球焦點。但是發生「車諾比事件」的那一夜到底發生什麼事? HBO製作了迷你影集《車諾比(Chernobyl)》,帶領觀眾一起回到1986年4月26日,那一天晚上永遠改變了超過數10萬人的生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86年4月26日凌晨,車諾比核電廠的4號反應爐爆炸,釀成史上最嚴重的核災「車諾比事件」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車諾比事件」是歷史上最嚴重、在福島核災前唯一一個被國際核事件分級表評為最高第七級事件的特大事故

圖片3

圖片來自:indiatoday.in

 

當初車諾比附近的城市普里皮亞特,意外發生前人口大約5萬人,在意外後全部疏散,普里皮亞特成為鬼城。儘管科學家已經宣布這裡幾百年內都不適合在住人,由於當初撤退得非常匆忙,普里皮亞特的時光凍結在1986年4月那一個晚上,也變成活生生的蘇聯時期民眾生活博物館。

圖片4

圖片來自:ua.euronews.com

 

現在普里皮亞還成為流行文化裡鬼城的代名詞,在30餘年後的今天,這裡是野生動物的天堂,甚至還有「輻射觀光」服務。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HBO製作的迷你影集《車諾比》,故事中心將放在呈現出車諾比如何因為人為失誤而導致史上最嚴重的核子事故,但同時也有許多人英勇投入救災,讓事態免於向最糟糕的情況惡化。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車諾比》演員包括

《王冠》 《極地惡靈》 Jared Harris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偷書賊》Emily Waston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雷神索爾》Stellan Skarsgård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戰爭與和平》Jessie Buckley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車諾比》影集預告

《車諾比》影集美國5月6日起HBO播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