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Unreal Engine 4打造超逼真貓咪散步(?)冒險遊戲

圖片1

圖片來自:HK Devblog

Epic Games最新的遊戲引擎Unreal Engine 4(虛幻引擎4)被活用在遊戲與動畫製作,獲得Unreal Dev Grants授獎的藝術家Koola就用虛幻引擎做出過不少畫面驚人的demo影片,之前看到都想說如果這些畫面都能實際成為遊戲就好了~嘿~那麼這一款Koola與法國藝術家Viv共同製作中的《HK》計畫,大家應該要好好注意一下了,特別是貓奴!因為這是一款操作咪在香港九龍城風格的都市裡探索冒險的獨立遊戲計畫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Koola之前用UE4打造的demo影片都很逼真,外行人如我~完全看不出來是用遊戲引擎製作的畫面。

最新作品也很棒,好想去那邊度個假啊...(?)

這一款《HK》計畫,目前只知道是一款以貓咪為主角的探索冒險遊戲,場景是香港九龍城風格的都市,現在看到的開發中畫面,可以看到貓咪在複雜地理環境裡輕盈走動的模樣。

 

 

 

 

 

阿珂身為貓奴是蠻期待的啦!看起來是很逼真的貓咪動作呢(愉快)

圖片2

圖片來自:HK Devblo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OPEHK Dev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