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清倉?!Palm手機全部跳降49.99美金

圖片1

最近HP宣佈放棄webOS未來市場發展策略,也因此傳出將重整其作業,甚至不排除整個賣掉,而前幾天,HP將手機都調降為美金49.99元﹝台幣1450左右﹞,似乎有要”清倉”的意思。

關於HP停止webOS的市場發展,大家都在想可能是因為連TouchPad在內的webOS系統商品都一直銷量不佳,iOS和Android的強大力量讓HP不得不停止發展,當然他們也表示將繼續作webOS的研發,或用在非平板電腦和手機的設備上。

▼銷售不佳的TouchPad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幾天前在HP商店發現,他們將Palm部分商品全部降為49.99美元,這麼誘人的價格網友們也是搶購一空,或許有人是因為對webOS的留念,但也 有可能是商人趁機進貨,而這次調降的商品Palm Pixi Plus、Palm Pre2、Palm Pixi、Palm Pre Plus等。對webOS設備的"清倉",HP預計損失可能超過1億美元。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這幾款手機可能將走入歷史?!

圖片7

圖片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to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