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V ClubSport R8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多了什麼好料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SV

還記不記得再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分享過馬力585匹的兇猛貨卡《HSV GTS Maloo》,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錢陣子簡稱為HSV的Holden特殊車輛部門又帶來為了紀念自家ClubSport創立25周年而誕生的新作品《HSV ClubSport R8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S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SV

外觀部分《HSV ClubSport R8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身上增添了散發殺氣的Pitch Black黑色元素點綴,屁屁更有著大尺寸尾翼加上氣勢十足的深色鍍鉻四出排氣尾管,腳下則是穿上了亮黑色的20吋鋁圈,當然也少不了點綴上專屬銘牌!內在美部份除了跑車座椅、跑車方向盤、Bose音響和支援衛星導航功能的MyLink資訊系統,專屬門檻飾板和排檔前方的銘牌都是驗明正身的重要指標!

圖片4

圖片來自:HSV

圖片5

圖片來自:HSV

最後來瞧瞧大家關心的車車性能部份囉!這回《HSV ClubSport R8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採用的依舊是可以輸出456匹最大馬力的6.2升LS3 V8引擎,可以選擇搭配上六速手排或者是自排變速箱,更重要的是有了AP Racing剎車和HSV Performance懸吊系統的助陣《HSV ClubSport R8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的身手肯定是不能小覷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SV

大家喜不喜翻這別具意義的《HSV ClubSport R8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