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utterfly S》新一代強化版蝴蝶機 全球首發在台發表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htc.com/

喔喔喔喔(轉圈圈)!睽違了大半年的時間,這下終於等到它出場啦!自從去年底5吋1080P 手機始祖HTC Butterfly推出後,就一直備受囑目的傳說中下一代蝴蝶機Butterfly S,就在不久前也在眾目睽睽之下,由HTC官方正式在台全球首發搶先推出啦(舉杯歡呼!!)但究~竟這次重新化繭成蝶後的強化版蝴蝶機S,又能再次帶給HTC手機迷什麼樣全新驚豔感動和體驗呢!?廢話不多說,先送上美美官方照片再說啦~(灑)

不過還是先來看一下5吋蝴蝶機始祖HTC Butterfly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htc.com/

新一代蝴蝶機《Butterfly S》正式出場亮相啦!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htc.com/

話說第一眼看到Butterfly S,不由得就先讓應熊口水快滴了滿地~(先擦乾),不論是採用和前任蝴蝶機一樣一體成型的日系簡潔機身打造,還是擁有那超級誘人的動感線條美背,在在都是應熊日日夜夜作夢都會想到的“正港”蝴蝶機沒錯啦!

誘人的日系美背看上去就是一個銷魂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htc.com/

而經過脫胎換骨(+ S)後的新蝴蝶,不只外型超美豔讓人心動,正面更加入新一機的招牌BoomSound雙喇叭,就連手機界面也改成了BlinkFeed動態風格,看上去就好像集結了新一機和蝴蝶機的優點於一身,重點是它機身同樣維持很輕薄,不但厚度只有10.6mm,重量也只比前任蝴蝶略重一些些(160g),拿在手中差不多也剛剛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紅色蝴蝶真的超美豔(應熊不自覺都想多看它幾眼W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htc.com/

當然在硬體規格升級上,更是這代Butterfly S的最大賣點,除了同樣搭配上相同一個5吋1080p Full HD高解析度super LCD 3 螢幕外(400PPI),另外它處理器也從原本的1.5GHz Snapdragon S4 Pro四核心,大舉升級成一顆比新一機更強大的1.9GHz  Snapdragon 600四核心處理器,除了拿來看高畫質影片爽度更高,就連玩遊戲也會擁有絕佳的臨場感體驗呢。

同樣5吋1080p Full HD高解析度螢幕(440 PPI)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htc.com/

除此之外,Butterfly S本身也採用了最新Android 4.1.2 Jelly Bean系統和全新Sense 5.0界面(BlinkFeed),同時還內建一個2GB記憶體,16G內存空間,以及配備比前任蝴蝶機還更大顆的3,200mAh大容量電池(不可換),相信擁有如此威能,就算拿來徹眠不休打Candy Crush也不怕會電池三兩下就耗光光啦^^/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htc.com/

而且更重要的是,一如先前傳言,這次Butterfly S也仿效新一機,改搭載一顆全新1/3"BSI感光元件的UltraPixel 相機鏡頭,並同樣具有400萬相機像素,除了擁有極佳的低光拍照能力,就算在夜間拍照也無所畏懼外,甚至還加入了F2.0大光圈、28mm大廣角,以及HTC Zoe和Video Highlights等強大拍照功能,幾乎就跟先前的新一機同樣的強悍威武!

另外一款灰色版Butterfly S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htc.com/

當然,除了拍照功能強大外,Butterfly S也能用來拍攝出1080p FHD高畫質影片,就連正面也配上一顆210萬像素廣角視訊鏡,並也能支持Wifi、藍牙4.0、紅外線搖控、NFC、DLNA和microSD 記憶卡擴充等手機功能,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的防潑水功能在這代則是沒有支援就是。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htc.com/

而目前根據HTC官方公佈,新一代Butterfly S預計7月率先在台上市,到時還會有白色、灰色和超銷魂的紅色機型顏色提供手機迷挑選,至於大家最~最關心的售價,單機價格則為$NT22,900元,幾乎也跟之前台版蝴蝶機售價一樣,所以已經心動到不行的捧友們,還等什麼呢!?準備開始存摳摳準備流血敗家了啦~(握拳)

《HTC Butterfly S》最新官方影片送上

Butterfly S vs.現任機王新一機比一比

天阿!這樣是教人家怎麼受得了阿!(含淚掏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proportalandroidcentralht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