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7》新一代1080p神秘旗艦真機照 疑似流出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izchina.com

作為今年最搶戲之一的CES 2013大會就在不久前也已經劃下完~美的Ending啦...嗯?不對啊!誰跟你完美啊(拉領子),之前不是說好咱們HTC宏達電外傳也將會在今年的CES大會上,推出繼之前蝴蝶機後的另一款擁有1080p高畫質手機HTC M7嗎?怎麼現在都散會了,還是連個機影都沒看到呢,相信不少HTC迷們也都很怨嘆對吧!不過沒關係...因為就在之前CES大會召開前夕,國外剛好也有人搶先放出了疑似是這台HTC神秘新機的最新曝光照,今天也能拿來給大家瞄一下囉~^^/

最新疑似HTC M7真機曝光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izchina.com

當然根據國外那邊最新取得這台HTC M7疑似真機照,就算只有少得可憐的半身照可看,但其實也已經能發現它邊框設計真的非常的窄,並且螢幕看上去也相當大,而透過先前小道消息也能知道,它螢幕傳出將會搭有一個4.7吋1080p Full HD超高解析度螢幕(468PPI),就連螢幕最下方也會改採虛擬觸控按鍵就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izchina.com

另外~從這回新流出的曝光照,同樣也能看到它上頭疑似是搭載上了自家最新HTC Sense 5使用界面,當然先前更有消息也透露,它會採用上最新當紅的Android 4.2 JB雷根糖系統,並還會搭配有一顆超強的1.7GHz Snapdragon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擁有顆可拍出1080p高畫質影片的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此之外,據傳就連這款HTC M7本身也將會內建有一個2GB記憶體和配備有一個2300mAh容量電池,以及更能拿來支援起其它像是4G LTE網連和新版Beats Audio音效等手機功能就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izchina.com

雖然目前也還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啦,不過既然現在CES 2013已經確定沒戲唱了...看樣子HTC手機迷們接下來真的就只能再次遠目,給它期待二月份緊接要登場的今年第二場重頭大戲MWC 2013啦,看看這回咱們HTC會不會能給它大展身手推出這款超強的神秘新機呢!(雙手合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chi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