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ax》最新完整規格放出 未見指紋辨識支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外傳HTC除了找來小勞勃道尼替hTC代言站台之外,即將也要在10月中發表一款5.9吋巨人版HTC One Max(代號T 6),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們也看過不少疑似這台成人(?)新一機的曝光照和官方照,但有關它的規格還是一直無法完全掌握,但是好消息是,就在稍早前大陸有網友搶先公佈了這台巨人機的完整規格情報,究竟有多威呢~現在就趕快來瞧瞧吧^^/

疑似網友曝光的完整HTC One Max規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obile.3g.cn/

首先,根據據這位網友的爆料,新登場One Max除了一如傳言將會搭配一個5.9吋1080p Full HD高畫質螢幕外,還會搭載一顆強大四核心處理器(外傳就是2.3GHz Snapdragon 800),並且本身也會內建上2 GB記憶體,搭配上最新Android 4.3 JB和HTC Sense 5.5界面...

另外,他也透露它也將擁有一顆新型UltraPixel相機鏡頭(但畫素未知),不僅同樣具有強大的夜間拍照能力,之前也傳出它還配有OIS防手震功能,至於正面也證實裝有一顆210萬像素視訊鏡,也能支持Micro SD卡擴充、WIFI、藍牙4.0和NFC等常見手機功能。

先前疑似HTC One Max官方照 (未加指紋辯識)

圖片3

圖片來自:www.knowyourmobile.com

不過這位網友也指出,根據他所掌握到的消息,並未發現One Max背部有加裝之前傳言的指紋辯識功能,所以究竟是因為大陸版本(雙卡雙待)的關係,又或是他所看到的還只是未改版前的工程測試機種,目前也不得而知...

而除了指紋辯識之外,這次也並未發現它有配備上任何的觸控筆或是無線充電的功能,所以看樣子,最終還是要等HTC官方出馬才能水落石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另外在外觀上沒意外的話,新版的One Max也會和新一機非常酷似,採用一體式鋁金屬機身設計,只不過拿在手中變得更大隻而已,至於它的機身看上去也會非常輕薄(傳厚度只有9.4mm),就連邊框也採用超窄薄設計,未來隨身攜帶或把玩也會更加的具有質感。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honearena.com/

不知怎麼回事,最近應熊只要看到新機就有想敗衝動阿阿~(要忍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onearenagsmarenamobile.3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