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Proto》全新一代Desire渴望新機 驚傳規格搶先曝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c.hdblog.it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記得HTC宏達電之前不是才很堅定的跟大家放話說,未來將不再走起機海路線,而是要一鼓作氣筆直底朝機皇的道路前進(遠目),不過事情真的有大家想得那麼乾單就放手嗎,應熊會這樣說是因為最新國外又有風聲傳出~HTC正祕密研發新一代Desire系列新機種,而且還有媒體搶先取得了有關它最新的規格~都都好!今押日就可以搬椅子搶先報給HTC手機迷們災一下囉~!

圖片2

圖片來自:stuff.tv

話說~根據國外最新取得的獨家情報透露~這款代號為 Proto的HTC新機,據說未來將作為 Desire系列的全新機種登場亮相,雖然老實說現階段有關它的外觀長成啥模樣也攏母災,不過還是能搶先知道~它的機身厚度比起前幾代 Desire機種都還要更薄上許多,幾乎只有9.3mm那麼薄~另外~也傳出它還將搭配有一個比3.5吋Desire C更大的4吋 480×800 LCD 螢幕在上頭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至於說到這台新機的規格的話~據了解這回《HTC Proto》在手機性能上也是有給它提升不少,除了外傳將會採用有一個效能更好的1GHz雙核心處理器外,同時也將搭配有Android 4.0 冰淇淋系統和新一代HTC Sense4.0界面,另外它更內建有一個768MB的記憶體和4G的內儲存空間,並且還配上一顆更大容量的1650mAh 電池~

圖片3

圖片來自:sogi.com.tw

此外~據傳這台《HTC Proto》本身也會擁有一顆500萬像素,光圈最大可開到F2.0的相機鏡頭,不但可以支援自動對焦和LED閃光燈外,它同樣也內建有自家Beats Audio 音效技術在裡頭,以及具備有像是Wi-Fi、藍牙、microSIM卡和 microSD卡擴充等手機功能,目前雖然它還在緊鑼密鼓研發當中~不過據了解預計很快也將在今年年底前率先在英國正式發表~所以如果未來也想買隻全新入門款 Desire手機捧友,不妨就可以持續給它關注一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uffhtc.hd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