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發表會《HTC One M9+ 與 E9+》跟台灣女星一起亮相了

圖片1

圖片來自:bbs.htc

今天下午三點的時候,HTC 的新品發表會在中國北京熱鬧舉辦了,期間有出現一位台灣女明星,應該有許多記者朋友和喜歡她的影迷們都很開心吧。這次的發表會出現了兩款手機,一款是 HTC One M9+,而另一款是 HTC One E9+。因為官方對這兩款手機的詳細規格還有諸多保留,連最基本的處理器是用哪顆,官方都還不透露,所以目前只能以知道的資訊來跟大家分享,稍後再繼續為大家更新摟。

HTC One M9+

圖片2

圖片來自:ht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C One M9+ 的螢幕尺寸為 5.2 吋,解析度為 2K,手機鏡頭使用藍寶石水晶,耐操耐刮。M9+ 跟 M9 一樣有三個顏色,金色、金銀雙色和黑灰色。全金屬機身,側面有做所謂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讓我們更好握。

圖片3

圖片來自:htc

M9+ 使用了 HTC Sense 和 HTC BlinkFeed,它們能夠偵測我們目前所在的地點,來建議一些相對應的 app,還能推薦當地的餐廳與活動訊息等等,這在旅遊的時候最好用了。透過 M9+ 內建的主題應用程式,我們還可以將手機中的照片、圖示和鈴聲等等,全部都個人化。

圖片4

圖片來自:htc

透過 HTC Connect 這個無線播放介面,我們可以先在手機裡選好要無線播放的音樂或影片,接著用三根手指去滑手機螢幕(從底部往上滑),然後再選擇想要無線播放的裝置,不過這些裝置是要跟 HTC Connect 相容的系統才行啦。再來要講 M9+ 最受到矚目的功能,就是可以用指紋解鎖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c

主相機為 2,0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一樣有搭載 UltraPixel,這是讓 HTC 成為自拍神器的大功臣,在光源不佳的情況下也能夠拍攝出清晰的照片。看下圖就可以參考,最大的圈圈是透過 UltraPixel 所拍出的自拍照,而另外兩個小圈圈則是用他牌手機所拍出來的(預估是 iPhone 和 Samsung Galaxy)。

圖片6

圖片來自:bbs.htc

M9+ 的音效同樣使用了 Dolby Audio  杜比環繞音效的 HTC BoomSound,內建了兩個前置的立體揚聲器。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HTC One E9+。

HTC One E9+

圖片7

圖片來自:htc

HTC One E9+ 的螢幕尺寸為 5.5 吋,解析度跟 M9+ 同樣是 2K,機身說是用鑽石切割的金屬邊框,但是官方說的「絕美外觀」這個形容詞有被網友們打槍(汗)。趕快來看一下站台的台灣女明星是哪位。

林心如

圖片8

圖片來自:bbs.htc

HTC One E9+ 跟 M9+ 還有許多相同的地方,像是一樣使用了 HTC Sense 和 HTC BlinkFeed,音效也是使用了 Dolby Audio  杜比環繞音效的 HTC BoomSound,而且也有 HTC Connect 與個人化主題應用程式。主相機一樣是 2,0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一樣有搭載 UltraPixel。ㄜ... 怎麼那麼類似(囧),等官方公佈規格之後再來看有啥大不同好了。

還有一點相同的是,兩隻都被網友打槍說醜醜 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